|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电力、化工、造纸、冶金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400-8531-178
  • 手机:1867880061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能减排要靠科技创新手段来实现
新闻中心
节能减排要靠科技创新手段来实现
发布时间:2016-07-25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在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越来越重要位置的当今时代,我国节能减排的任务将是长期的、繁重的。节能减排不能只是口头形式,要想实现必须借助于信息化的能源管理软件来实现。

如今节能减排的渠道多种多样,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实用的能源信息化管理工具大陆通能源信息监控管理系统,希望耗能企业能借助于这款软件实现企业的节能降耗,促进节能减排绿色发展。

大陆通能源信息监控管理系统是由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能源管理软件20151223日,大陆机电为主要起草单位编制的山东省地方标准《企业能源管控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规范》发布。而大陆机电研发的这款企业能源监控管理系统符合标准的要求,并且部分功能高于标准。

大陆通能源信息监控管理系统非常成熟,已在化工、造纸、热电等行业得到很好的应用,最高实现节能50%。烟台恒邦化工有限公司能源信息监控管理系统获得了2015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十佳实践案例的荣誉称号,大陆机电作为该企业能源管理的方案供应商也是满满的荣誉感。我们的产品经得起客户的验证,为客户真真切切的创造更大的利益一直是大陆机电不断创新的宗旨。如您有需求,请致电:400-8531-178.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